運動雲

NBA冠軍戰/巴克利砲轟勇士 為KD勉強復出受傷抱屈

▲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(圖/CFP)

▲巴克利砲轟勇士讓KD受傷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勇士在總冠軍戰G5贏球成功延長戰線,不過卻折損了杜蘭特(Kevin Durant),這也讓衛冕軍贏球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因為杜蘭特是遭逢阿基里斯腱的傷勢,目前KD也已經前往紐約做檢查,只是還不清楚確切傷情為何,但過去傳奇球星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在節目上開始砲轟勇士,認為根本就不該讓KD上場,這對他很不公平。

原先處在1比3落後的勇士,為了避免暴龍封王,在G5讓杜蘭特復出來挽救戰局,確實他也幫助金州軍團打出好的開局,不過卻只打了12分鐘就再次傷退,比起先前的小腿拉傷,這次杜蘭特遭逢更嚴重的阿基里斯腱傷勢,讓勇士最後贏球卻籠罩在低落的氛圍之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勇士讓杜蘭特復出,過去傳奇球星現為《TNT》球評的巴克利就在節目中痛批勇士的做法,「你們整個早上都在討論是否有人需要為此負責,是的,勇士派KD上場這是不隊的,如果去回顧過去2週發生的事情,有文章表示沒有杜蘭特勇士可以繼續贏球,這對於KD來說是最糟糕的惡夢,然後又有文章指出杜蘭特不願意為了跟腱而強行復出,勇士對此不高興。」

巴克利繼續補充,「所以我認為勇士必須要為杜蘭特的受傷負責,我不管他們說什麼,但勇士就是不應該派KD上場,知道為什麼我知道嗎?因為他的跟腱受傷了。我不認為應該讓一位一個月沒打球的球員去打總冠軍戰G5,就算杜蘭特自己渴望上場也是,要知道他在比賽前一天僅做了部分訓練,這對於KD不公平,結果也證明這真的很不公平,他過去一個月根本沒打球,卻要承受G5這種高強度的比賽,現在他受傷就是證據。」

▲勇士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勇士暴龍總冠軍戰杜蘭特巴克利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