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魚木頭老闆壓線前出現」她拜板橋慈惠宮月老:太神奇! 後續曝光

▲▼月老牽紅線。(圖/記者吳珍儀攝)

▲原PO說,她去拜月老通常都是問這個對象好不好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吳珍儀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好像看到月老笑笑的,對我點了點頭…」一名女網友分享到板橋慈惠宮問月老事情,結果安靜、話很少的雙魚座「木頭老闆」壓線前出現,讓她直呼太神奇,她也分享後續發展。

原PO近日在「戀愛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她之前發文表示拜完月老有神奇事發生,被滿多網友私訊到底是哪間,就是霞海城隍廟跟板橋慈惠宮,「但我通常不是去求對象,是去問這個對象好不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她最近認識一名木頭老闆,對方整天忙工作,所以兩個月只見過兩次面,因她覺得對方都不太溝通,受不了下最後通牒,「但這位先生只要我每次生氣,他就會選擇默默無語,躲個幾天,等風頭過才出現裝沒事又賴(LINE)我。」

▼原PO到板橋慈惠宮問月老事情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 慈惠宮,戲臺,府中街。(圖/記者張瑞傑攝)

「最後這次由於我火太大,他躲了4天!」原PO指出,碰巧和朋友又去慈惠宮處理紅線的事,於是她語重心長問月老,「這個男的到底是怎樣?今天最後一天了啦,他如果再不出現處理事情,我就要把他帳號刪掉了!」

原PO說,好像看到月老笑笑的,「對我點了點頭」;結果木頭老闆還真的很神祕在晚間11點多、壓線前出現,讓她覺得「太神奇了」。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那就繼續觀察吧」;原PO回「啊!後來他還是愛講不講,所以我直接刪除他了。」有人認為,「基本不溝通躲起來的,我會放棄,因為我個人是覺得那是逃避問題,這樣的模式我沒辦法」;原PO回「對,所以後來我還是果斷放棄他。」她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說,對方是雙魚座,很安靜、話滿少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