輾斃畫面曝光!自摔噴飛遭「19歲無照男」撞 上下一震...男大生碎塊四散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的環堤大道12日凌晨2時許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男大生因不明原因摔車,結果噴飛到對向車道,遭無照的林姓男子輾撞,當場爆頭慘死。目前最新畫面曝光,可以看到男大生倒地約2秒後就被輾過,而肇事車輛上下一震,瞬間零件四散。

▲▼徐姓少年騎車自摔飛到對向車道,遭直行的白色轎車輾爆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徐姓少年騎車自摔飛到對向車道,遭直行的白色轎車輾爆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男大生爆頭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死亡的是徐姓男大生(19歲),就讀北部某間大學,當時他沿著環堤大道,從蘆洲地區往三重方向行駛,沒想到突然摔車,噴飛到對向車道;此時林姓男子(19歲)駕駛著白車駛過,閃避不及就輾過徐男頭顱,經員警查看,因腦漿四溢在柏油路上,判定已明顯死亡,現場瞬間瀰漫濃濃血腥味。

▲▼徐姓少年騎車自摔飛到對向車道,遭直行的白色轎車輾爆頭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已明顯死亡,警方蓋上白布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,白車左前車輪從騎士頭部輾壓過去,撞擊後上下大力晃了一下,場面非常恐怖。

蘆洲少年騎車自摔飛對向車道 遭轎車輾爆頭腦漿成碎塊

由於不遠處有員警執行臨檢,馬上對林男進行酒測,初步排除他有酒駕行為,但確認為無照駕駛;另外除了帶回林男,也帶回車上的友人,以釐清事發經過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阿羅哈翻車3死!他大出血亡...女兒怒問「司機還活著喔」痛哭:把我爸還來

不走旁邊斑馬線! 老婦人被「貨車撞飛30m」重傷滿地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