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酒吧再爆鬥毆!酒客與店家拉扯撞頭…他癱坐沙發滿身血不願就醫

▲▼高雄酒吧2名酒客與女店家發生爭吵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高雄酒吧2名酒客與女店家發生爭吵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七賢二路一家酒吧12日凌晨3時39分發生一起糾紛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經了解後發現是2名酒客與女店家因結帳問題引發爭執,雖然雙方不提傷害告訴,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人函送法辦。

新興警分局指出,凌晨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控制衝突現場,而涉案的孟姓酒客(60歲)坐在沙發椅上頭破血流、滿身是血卻不願就醫,另一名鬧事的林姓酒客(33歲)則陪坐在旁。

警方表示,孟男與友人林男準備散場離去時,因結帳問題與鄭姓女店家(53歲)發生爭吵,雙方互相拉扯推擠,導致孟男頭部撞擊受傷,因店家及酒客互不提出告訴,訊後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蘆洲少年騎車自摔飛對向車道 遭轎車輾爆頭腦漿成碎塊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