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台灣高中生交換德國 「河畔露營」游泳溺水亡…警尋獲遺體了

▲台灣18歲高中生交換至德國,不幸被水捲走溺死。(圖/翻攝自德國WDR)

▲台灣18歲高中生交換至德國,不幸被水捲走溺死。(圖/翻攝自德國WD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一名在德國西部北萊茵-西發利亞(Nordrhein-Westfalen)交換的18歲蔡姓高中生,7日在威瑟河(Weser)露營,便去河裡游泳,豈料不幸被水捲走,下落不明。德國警方出動直升機和潛水救難隊,11日尋獲屍體,確定蔡姓高中生溺斃身亡。

根據「西德廣播公司」(Westdeutscher Rundfunk, WDR)報導,這名台灣男高中生和其他60名國際交換學生至威瑟河畔露營,慶祝順利結業。當天傍晚,他和同學下水游泳,突然失去蹤影,不幸被水捲走,下落不明。

警消獲報,出動直升機、潛水伕和搜救犬約70人,立即展開搜索,但天候不佳,即使擴大搜尋範圍也難以找到少年。直到11日清晨,有路人在河邊散步時發現屍體,距離他被水沖走之處約5公里,警方立刻打撈上岸。

經過台灣家屬確認身分,確定是這名失蹤的蔡姓高中生,檢方決定解剖釐清死因。然而警方表示,事發時,正好有一艘船經過,不確定是否和少年溺水有關係,仍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