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靠「8小時輕斷食」維持完美體態 當媽後保養3分鐘搞定

▲侯佩岑「8小時輕斷食」維持完美體態 。(圖/翻攝侯佩岑FB)

▲侯佩岑出席記者會大方分享瘦身保養秘訣。 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

被眾多粉絲視為甜心女神的侯佩岑,今日出席寵愛之名記者會提倡居家煥膚的重要性,身為二寶媽還要兼顧演藝工作的她,狀態卻好到不行!不只膚質細緻又透亮,那一身毫無贅肉的纖細體態更是讓人驚嘆又羨慕。

對於大家很好奇的體態維持方法,她先前曾分享過靠著戒吃奶、蛋這兩種食物,不僅消除了難瘦的手臂肉和背後肉,成功瘦身,連皮膚狀態都變好,肌膚變平滑、粉刺少了許多。

▲侯佩岑「8小時輕斷食」維持完美體態 。(圖/翻攝侯佩岑FB)

▲侯佩岑生了兩胎,身材依舊纖瘦的令人羨慕。 (圖/翻攝自侯佩岑FB)

除此之外,侯佩岑還有一招「8小時輕斷食法」,曾靠著這招在一個月內瘦下了5公斤,她通常在工作前幾天就會開始施行,「做這個真的很有效,會瘦很快!」作法就是一天當中只在8個小時內進食,「這8小時內想吃什麼都可以,比如我自己是選早上10點到下午6點這段時間。」其他時間就是只喝水,但如果真的很餓、很想吃東西的時候,就吃芭樂。她也提到,如果想要讓瘦身效果更好,還可以搭配戒奶蛋和澱粉,暫時先不要吃。

▲侯佩岑「8小時輕斷食」維持完美體態 。(圖/翻攝侯佩岑FB)

▲緊實小V臉加上細緻透亮的好肌膚,讓侯佩岑看來還是很有少女感。 (圖/翻攝自侯佩岑FB)

而說到肌膚保養,侯佩岑也頗有心得,對於保養從不馬虎,「保養對我來說已經是習慣了,不會有壓力。」直到現在,不管多累都堅持要把妝卸得很乾淨,也一定會把該擦的保養品擦完,雖然聽起來程序很多,但她每天保養只需要3分鐘就搞定,她笑說因為自從當了媽媽後,時間變得很少,「連洗澡都要洗戰鬥澡!」

平時喜歡用面膜養膚的她,覺得面膜是最簡單又方便的保養法,像是近期最愛的就是寵愛之名的維E抗皺保濕面膜,她甚至可以每天都用,還有自己的一套「面膜快速保養法」。在敷面膜前她會依當下肌膚狀況,先擦好需要的精華液或眼霜,再敷上面膜,敷完後再加上乳霜,「這樣敷面膜很簡單又很快速就能看到效果。」

▲侯佩岑「8小時輕斷食」維持完美體態 。(圖/翻攝侯佩岑FB)

她還提到,為了維持好膚況,使用微酸類保養品做居家煥膚很重要,可以幫助代謝粉刺和老廢角質,但她也提醒選對酸類保養品很重要,酸後的保養步驟更重要,選用專為酸後保養研發的面膜,除了位肌膚保濕補水,更能修護肌膚,改善敏感問題。
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