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社會局長掰掰? 潘恒旭深夜PO文:屏東立委唯一支持葉壽山

▲▼0531總質詢_蔡武宏_韓國瑜_葉壽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社會局長葉壽山表示,自己若回屏東參選立委、將不會帶職參選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日前才表態,若登記參選屏東縣立委,就會辭掉局長職務,11日深夜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就在臉書PO文,「屏東立委唯一支持葉壽山」。記者進一步詢問潘恒旭,這代表葉壽山已經確認參選嗎?潘恒旭回答「對」,至於葉壽山何時辭掉局長職務?潘則說,應該要等提名確認後。

葉壽山是在今年2月1日上任,因為曾擔任屏東市長,在屏東鄉親中獲得不少好評,韓國瑜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,外界也盛傳葉壽山將回屏東參選立委,今年4月,議會部門質詢時,葉壽山還曾遭議員質疑「只想選立委、心不在高雄」,而被請出議事廳。

▲▼潘恒旭深夜PO文,表態支持葉壽山參選屏東立委。(圖/翻攝自潘恒旭臉書)

▲潘恒旭深夜PO文,表態支持葉壽山參選屏東立委。(圖/翻攝自潘恒旭臉書)

據媒體報導,葉壽山6月初時就對外證實自己將參選,也表態初選登記後絕不會帶職參選,潘恒旭PO文後,記者也致電給葉壽山,但未得到回應。至於外界也傳要參選立委的潘恒旭,也在該貼文底下貼出一篇報導,稱自己會做到韓國瑜不要他的那天為止,但到底有沒有要參選?有其他媒體則報導,潘恒旭稱12日會做出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