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請「祂」幫忙自摸7萬...她與好兄弟同住10幾年「都隨便了,我睡我的」

▲麻將七萬。(圖/翻攝「露天拍賣」)

▲原PO請「祂」幫忙自摸7萬後,展開一段長達10幾年的人飄「室友關係」。(圖/翻攝「露天拍賣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明明自己獨自在家,卻總覺得「好熱鬧」…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,朋友來家裡作客,卻感覺到被摸頭髮。某天,她打麻將聽了一張7萬,在心中發願「如果家裡真的有(好兄弟),就讓我自摸吧」,沒想到抓起來竟真的胡牌。之後的日子裡,原PO常不得安寧,但也漸漸懂得跟「祂們」相處,在那裡懷孕、生子,直到兒子11歲才搬家。

原PO在「鬼靈異公社」發文分享,她10幾年前和弟弟及弟妹3人一起搬進這間公寓,那時候總喜歡找朋友來家裡摸個幾圈。有一次,朋友跟她說,「好像有人在摸我的頭髮」,但大家都不以為意。想不到自從她發願請「室友」幫忙自摸後,家裡開始陸陸續續發生一些怪事。

她說,某天她和朋友談到「感覺家裡不只我們住」,家中頓時跳電2秒,嚇得眾人當場尖叫。不久後某天深夜,原PO感覺渾身不對勁,「好像很多好兄弟一直擠進我房間,但我看不到,渾身發抖直冒冷汗,趕緊衝進弟弟房間,擠在弟弟和弟妹之間發抖。」

後來,弟弟跟弟妹受不了搬了出去,剩原PO獨居。沒想到有次朋友來找原PO,半夜突然叫醒她說,「腳底那有個女飄,用凶狠的眼神瞪我,還咬我不讓我睡,像是佔到祂的位置」,直到朋友搬到隔壁房間才沒事。

後來原PO兒子出生後某天,她又感覺有「東西」要進來了,「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,似乎要(發)起來一樣,我立馬摘了兒子的平安符往身上上帶,說也奇怪,馬上恢復正常,一覺到天亮。」

網友看完不禁佩服原PO,「妳也真能撐,厲害」、「發生這事應該很快就搬了,妳怎麼還能住這麼久」、「妳這樣也撐過了10幾年,我看靈異也不靈異了」、「超強~如果我遇到應該會飛奔離開那裡。」

其中,也有網友分享自家「飄比人多」的經驗,「我家春夏秋冬涼爽舒適,飄比人多,習慣就好,也可能是貴府的地基主」、「我家也是飄比人多,我住了24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