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600kg棕熊攻擊!搏命瞬間...30歲勇男「狠咬熊舌」保命

▲▼棕熊。(圖/路透社)

▲棕熊性情相當兇猛,能把成年人撕成碎片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30歲的尼古拉·伊爾吉特(Nikolay Irgit)日前在當地森林保護區內收集鹿角時,突然遭到一隻重達600公斤的棕熊攻擊,在一番激烈的「人獸交戰」下,伊爾吉特竟咬掉了熊「熊舌」,成功保住一命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伊爾吉特日前和2位友人前往西伯利亞南部圖瓦地區的森林保護區採集鹿角,當他們搭完帳篷、生好火、煮好食物後就分開行動。伊爾吉特隻身走進森林深處,沒想到卻遭到一隻重達600公斤的西伯利亞棕熊攻擊。

伊爾吉特原先試圖尖叫,想要嚇跑棕熊,沒想到卻帶來反效果,棕熊直接迅速地衝向他,這場激烈的的猛攻使得伊爾吉特的臉部、頭部和身體多處受傷。然而,正當棕熊決定再次進攻時,一口咬住伊爾吉特的臉時,他竟勇猛的反咬掉該棕熊的「舌頭」。

棕熊隨後便被嚇得逃之夭夭,虛弱的伊爾吉特也趕緊向友人求救,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雖然伊爾吉特幸運地保住一命,但卻逃不過法律制裁,由於伊爾吉特和他的朋友們並沒有收集動物屍體許可證,因此在森林收集鹿角屬非法行為,警方也已對他們提起了刑事訴訟。

▲▼ 咬熊舌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▲男子咬熊舌保命。(圖/翻攝自《搜狐》)

新聞一曝光後,便引起網友大量討論,紛紛留言「不愧是戰鬥民族!」「這男的很幸運,但熊很可憐」、「熊一定很痛」、「這熊沒了舌頭以後怎麼活啊...太可憐了」、「所以『熊吻』是什麼感覺?」「我只想知道...怎樣才能夠咬到熊的舌頭阿?」「只能說活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