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匡時證言「郭沒勸韓別進中聯辦」 郭台銘:沒幾個人敢說我記性不好

▲▼郭台銘,台中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針對葉匡時打臉「可能記憶有錯誤」,郭台銘回應,沒有幾個人敢說我記性不好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0日曾表示「香港一國兩制是失敗、也是力勸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進中聯辦的原因」,對此韓國瑜立即反擊,更找來副市長葉匡時作證,葉也表示「可能是郭記憶有錯誤」;但郭11日到台中受訪表示,「我做工業45年了,沒有幾個人敢說我記性不好」,強調這不是羅生門,但韓是自己最敬重的弟兄,需要共同合作贏得2020勝利,認為這個問題不重要,希望就此打住。

郭台銘日前曾提到香港一國兩制是失敗的,「這也是我力勸韓市長不要進中聯辦的原因,我們必須維護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」,對此韓國瑜回擊,「第一次見到郭董,是他來高雄買農產品,和考察高雄投資環境以及看高雄軟體園區,沒有談到這件事,第二次見到他是在香港,和一些企業界人士,然後也沒有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」。

韓國瑜更在11日上午聯訪前,帶著葉匡時再度澄清,葉指出,「關於郭董說有勸韓市長不要進中聯辦這件事情,至少我的理解是應該沒有,因為我們去中聯辦之前,郭董應該不知道,沒有其他人知道,因為我們也是當天早上才收到通知說要去中聯辦,所以我覺得,至少這件事情,郭董可能記憶有錯誤」。

對此,郭台銘11日下午在台中受訪表示,「我做工業做了45年,你說我記性不好,沒有幾個工業界的人敢說我記性不好」,郭強調,這不是羅生門,這個問題早就說過,只是剛好香港發生這個問題,但韓國瑜是自己最敬重的弟兄,需要大家一起合作贏得2020勝利,認為這個問題不重要、不回答,希望就此打住。

而對韓國瑜提出國道六號貫穿到花蓮,郭台銘表示,「沒有牛肉、沒有國富」,如果產業外銷不能升級,大家賺不到錢,餅做不大,任何的計畫都只是一個計畫。

另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拋出國民黨初選「變成庶民跟權貴的階級對立」,郭則說,我出生時也是庶民,我賺的每分錢都有繳稅,任何一個人不要問你的出生、也沒有庶民之說,只有志氣跟沒有志氣、只有努力跟沒有努力、只有志向跟沒有志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