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曝賀一航生前「2點教學」 嘆:聽到他過世愣了10秒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曾國城今(11日)在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前,談到前陣子在脖子發現不明腫塊,有去做了檢查,有可能是因免疫力低下造成的細菌感染,目前還沒確定看報告的日期,還無法確認實際症狀。曾國城說近期有去諮詢家醫科,檢查鼻咽管也照了X光,「小緊張,目前應該是沒問題。」

▲賀一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賀一航)

▲曾國城視賀一航為偶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賀一航)

談到賀一航病逝,曾國城很感慨賀一航曾是他的偶像,自己和賀一航在「錄影帶的時代」就認識,「聽到消息時,我愣了10秒鐘,這麼多年來都相安無事,他不接受化療很厲害,靠調整生活作息過了8年,很佩服,他上個月都還上節目,沒什麼異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國城回憶在30年前的秀場時期,當年除張菲、胡瓜、張小燕,豬哥亮和賀一航最受矚目,「賀一航當年站在豬哥亮旁邊,能不被豬哥亮光采蓋掉,真不容易,反應快,長得可是帥哥,幽默感不輸豬哥亮,當時覺得他很厲害!」

▲▼ 曾國城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曾國城近期注重飲食。(圖/華視提供)

曾國城說有次賀一航上他主持的《型男大主廚》,曾國城透露,當時賀一航誇獎他反應很新,讓他非常驕傲,「他要我不要強出頭,維持好形象,很看好我。」

曾國城說現在意識到人在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都要很享受,而不只是吃得下、睡得著,飲食方面會忌口,「烤、炸、辣的攝取量要降到最低,絕對影響腸胃道,致癌物、高熱量、高鈉,身體條件再好,都會因為飲食習慣破壞腸胃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