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迎富送窮文化祭 求財運有撇步!先打小人再送窮鬼

▲大溪迎富送窮文化祭,教您求財運撇步!先打小人再送窮鬼。(圖/楊逢元提供)

▲大溪迎富送窮文化祭,教您求財運撇步!先打小人再送窮鬼。(圖/楊逢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小人就是要「打」,迎富要先送窮!位於桃園大溪區、供奉「天公祖-玉皇大帝」、的「迎富送窮廟」,是全台最知名的財神廟之一;為讓信眾求財運有撇步,舉辦「迎富送窮文化祭」設計有趣的「打小人、打窮鬼」機台,和大型轉運招財元寶,要讓民眾打走窮鬼,扭轉財運!

「迎富送窮廟」指出,「大溪-送窮文化祭」於6月14至16日展開,加入宗教、民俗藝陣、歌仔戲、舞龍舞獅等表演;也設計有趣的「打小人、打窮鬼」機台,和大型轉運招財元寶,讓民眾打走窮鬼,扭轉財運!▲大溪迎富送窮文化祭,教您求財運撇步!先打小人再送窮鬼。(圖/楊逢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將「迎富送窮船」送出廟埕燒化。▼迎富送窮大法會。(圖/楊逢元提供)▲大溪迎富送窮文化祭,教您求財運撇步!先打小人再送窮鬼。(圖/楊逢元提供)

迎富送窮文化祭系列活動中,特地舉辦「迎富送窮大法會」,除了採用正統道教科儀為民眾「送窮」、「迎富」,最大的特色就是打造大型的「迎富送窮船」,讓民眾在「打小人」後,將「窮神」送上船,在法會最後一天將「迎富送窮船」送出廟埕燒化,此為罕見的「迎富送窮」法門,要迎富、也要送窮!

此期間,盛大的節慶也特別舉辦競杯送「金紅包」、「迎富奏板」的活動,民眾可以自由報名,每人每天限一次。只要一次擲出五色聖杯者,就可獲得五色迎富奏板與168元的金紅包。4和3聖杯者,也可獲得迎富奏版和金紅包,1和2聖杯者,可獲得雙幣合一利滾利迎富通寶。▲大溪迎富送窮文化祭,教您求財運撇步!先打小人再送窮鬼。(圖/楊逢元提供)

另外,網路報名參加法會者,還可獲得2019年己亥年特別製作的「招財金豬」,經過神明加持後的金豬,可擺放家中,不僅安宅、還能招引滾滾財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