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羅哈翻車3死13傷!59歲男「骨折大出血」亡 女兒哭喊:把我爸還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阿羅哈客運10日深夜在國道一號彰化戰備道翻車造成3死13傷重大意外,其中一名59歲沈姓男子因下半身骨折大量出血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沈男家屬到院後直接崩潰,對著阿羅哈的員工哭吼,「你把我爸還來!」場面非常揪心。

「你把我爸還來!」沈姓死者的家屬在醫院內大吼,因為她的爸爸10日晚間搭乘阿羅哈客運,卻再也回不了家。沈男10日晚間從台北搭乘往高雄的客運,卻因郭姓駕駛精神不濟翻車而重傷,下半身嚴重骨折,被送往秀傳醫院急救,但因大量出血不治身亡。

▲▼阿羅哈翻車3死13傷!59歲男「骨折大出血」亡 女兒哭喊:把我爸還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阿羅哈翻車3死13傷,肇事原因疑因郭姓駕駛精神不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阿羅哈翻車3死13傷!59歲男「骨折大出血」亡 女兒哭喊:把我爸還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沈男的女兒看到阿羅哈的員工到院關切時,氣得哭喊、要求對方把死去的爸爸還來,也想找郭姓駕駛理論,「你們司機呢?他還活著喔?」。業者也回應,郭男正在做筆錄,無法到場與死傷家屬溝通。

客運公司董事長陳瑞鈴11日出面道歉,表示會負起全責,賠償金也會優於同業,而這次意外目前初步了解是司機恍神。檢方指出,郭姓駕駛涉嫌過失致死罪,尚無羈押之必要,諭知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