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地球百子》男女主角秘戀修成正果 伊麗莎泰勒宣布:我和鮑比莫利結婚了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知名科幻美劇《地球百子》(The 100)傳出喜訊!29歲的女主角伊麗莎泰勒(Eliza Taylor)在推特宣布結婚,而對象就是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34歲演員鮑比莫利(Bob Morley)。由於兩人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談論過彼此的感情,突然的好消息讓粉絲興奮又驚喜。

▲▼美劇《地球百子》(The 100)伊麗莎泰勒(Eliza Taylor)和鮑比莫利(Bob Morley)結婚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劇照)

▲《地球百子》伊麗莎泰勒(右)和鮑比莫利(左)宣布結婚。(圖/劇照)

伊麗莎泰勒在推特發文宣布:「近日我和人生摯友、靈魂伴侶鮑比莫利結婚了,我們非常開心,也希望大家可以留下好的評論,並尊重我們的隱私。」儘管照片沒有露臉,但兩人秀出婚戒,穿上禮服並手執捧花,幸福的情緒也感染了所有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美劇《地球百子》(The 100)伊麗莎泰勒(Eliza Taylor)和鮑比莫利(Bob Morley)結婚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劇照)

▲伊麗莎泰勒在推特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鮑比莫利也同在推特宣布喜訊,並稱呼伊麗莎泰勒為「我的妻子」,表示對彼此非常珍惜。事實上,伊麗莎泰勒和鮑比莫利在劇中分別飾演的角色Clarke Griffin和Bellamy Blake,就常常被粉絲湊對CP稱作「Bellarke」,而如今他們也較戲中更快一步連為連理。

▲▼美劇《地球百子》(The 100)伊麗莎泰勒(Eliza Taylor)和鮑比莫利(Bob Morley)結婚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劇照)▲▼美劇《地球百子》(The 100)伊麗莎泰勒(Eliza Taylor)和鮑比莫利(Bob Morley)結婚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劇照)

▲伊麗莎泰勒(右)和鮑比莫利(左)常被粉絲湊對CP稱作「Bellarke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