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婕斯盃/29日開打憑發票提前兌票進場 四國好手齊聚爭霸

▲▼婕斯盃賽前記者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婕斯盃賽前記者會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將於6月29日至30日熱烈開打,邁入第三屆的婕斯盃賽事再次升級,移師至臺北和平籃球館擴大舉辦,除了韓國的李龍大外,包含丹麥傳奇男雙鮑伊(Mathias Boe)、馬來西亞「雙蔚組合」吳蔚昇/陳蔚強、台灣黃金男雙「麟洋組合」李洋/王齊麟等高手都將同台競技。

▼婕斯盃賽前記者會 ,左起李洋、王齊麟、許仁豪、王子維 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婕斯盃賽前記者會 ,左起李洋、王齊麟、許仁豪、王子維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本屆賽事在口號「奧視群倫 預見2020」的號召之下,備戰2020東京奧運前,齊聚爭霸「奧運前哨戰」,11日舉辦賽前記者會,邀請好久不見的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的陳詩欣,將象徵奧運聖火的勝利桂冠交接給婕斯盃大使王子維、許仁豪、李洋、王齊麟。陳詩欣也以自己當年拚金的心情勉勵選手們心無旁騖、不要放棄、全力以赴。

第三屆婕斯盃賽程與對戰組合將在6月28日抽籤記者會當天公佈,四國好手於6月29日至30日兩天下午帶來震撼羽球競技。想一賭球星們在場上的英姿?記得要提前把握索票機會卡位!

▼陳詩欣 。

▲▼婕斯盃賽前記者會    ,陳詩欣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民眾可在6月22至23日兩天週末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,於台北體育館七樓『第六屆羽您有約公益賽』現場,只要憑三張108年5-6月發票就能兌換一張婕斯盃賽事門票,每人至多可換四張門票,所收得發票將捐贈予南迴協會方舟教室。

團體索票部分,已在6月10日於臉書粉絲團公布詳細資訊,敬請喜愛羽球運動的粉絲們請密切鎖定臉書粉絲團「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」掌握最新資訊!現場亦有「少量」票券可供球迷索取,每人可憑三張108年5-6月發票「限量兌換一張」婕斯盃賽事門票。

▼ 南韓李龍大再來台。(圖/樂升數位行銷提供)

▲▼  婕斯盃羽球賽6月29日開打 李龍大再來台告白球迷           。(圖/樂升數位行銷提供)

關鍵字: 婕斯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