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結婚了」渣男劈腿讓小三懷孕!友看不過怒揭真相 她痛心墮胎怒求償

▲▼情婦,小三,劈腿,有染,正宮,渣男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吳男瞞已婚身分與李女交往,直到她懷孕友人看不過才告知對方已婚,痛心墮胎怒求償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吳姓男子透過社群軟體搭訕結識一名李姓女子,2人相談甚歡進而交往,但吳男卻又在交往期間,瞞著李女與另名何姓女子結婚,直到李女懷孕,何女友人看不下去,便告知她「吳男結婚了」,李女痛心不已決定把肚中孩子拿掉,並向吳男求償,但沒想到對方竟稱2人是「你情我願」,法院審理後則判吳男須賠償李女2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吳男2018年1月中透過社群軟體傳訊搭訕,2人一拍即合進而交往。交往期間,李女曾發現吳男有小孩,不過他卻強調自己與小孩母親並未結婚,且已分手,還表示未來有意與李女結婚,讓她信以為真繼續與她交往。

然而,同年9月李女發現懷有身孕,某日臉書一名好友突然傳訊,並告知她吳男早已在3個月前與何女結婚,讓她傷心欲絕,決定將肚中孩子拿掉,並要求吳男道歉,隨後拒絕往來,另外還必須賠償她60萬元。

法院審理時,吳男竟辯稱,2人交往時,是李女自願與他發生關係,他並沒有侵害到她的貞操或是人格,因此拒絕賠償,但法官勘驗2人對話紀錄後,發現吳男始終刻意隱瞞已婚身分,害李女始終認為他單身,並投入感情與他交往,甚至發生關係還懷孕,因此不採信吳男說法,再審酌他的經濟能力後,判他須賠李女2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才剛送走老母親...他遇阿羅哈車禍慘死!接連失去2至親 家屬淚流乾難置信

未滿3M公開懷孕喜訊!陌生人酸「你會流產」 她曝苦衷網心疼:別理臭嘴

影/海灘妹「深V圓球開高衩」超兇!他爽拍...女友現身留言 萬人坐等:還活著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