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谷歌狠給「1顆星」…理由讓網友靠北到翻 店家很傷苦求改5顆

▲▼有顧客只給「1顆星」,但評價卻是寫著「料太多了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有顧客只給「1顆星」,但評價卻是寫著「料太多了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谷歌上能對店家做出評價,除了提供給其他消費者意見,也讓店家知道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!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客人只給「1顆星」,但留下的評價卻是寫著「料太多了」,讓他非常困惑的苦喊,「博君一笑。」

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「顧客的意見很重要,使我們能一直改進,可是這位大哥,你搞得我頭好暈啊」。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見,客人在谷歌評價只給了1顆星,但理由卻是寫著「料太多了,吃到超飽,害我無法睡覺,上次買也沒這麼多」,讓原PO感到相當不解並留言回覆,「夭壽,很飽也給我們5顆星,1顆星很傷,拜託您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一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說「如果這是唯一的1星,我看到這1星反而會去買」、「寧可5星負評,也不要1星正評」、「靠腰,飽也吵,吃不飽也吵」、「我上班的店有人留,飯多到靠北,給多飯也會被靠北」、「吃飽不是比較好睡嗎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新竹市市首創「影像智慧停車柱」 東區區公所停車場啟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