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體型弱勢沒在怕!戰黃牛玩「你追我跑」...被追秒找姐姐掩護

▲白目柴犬挑釁牛,想玩你追我跑遊戲。(影/朱小多飼主授權提供,下同) 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「來追我啊~」屏東柴犬「朱小多」每天都要到草地上廁所,一解決完生理需求,就會立刻去找牛隻玩耍,不斷逼牛們加入你追我跑的遊戲,只見牠不斷向牛吠叫挑釁,看到有敵人來襲,就趕緊找姐姐掩護,白目行徑全被飼主錄下,並上傳到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,讓不少網友笑翻按讚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白目柴犬挑釁牛隻,想一起玩你追我跑遊戲。(圖/飼主授權提供)

▲除了喜歡挑釁牛,朱小多也很愛撿樹枝玩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體型龐大的牛正追著朱小多奔跑,不過柴柴卻一點也不害怕,反而十分享受這場你追我跑的遊戲,原來這一切都是柴柴自己挑起的戰爭!飼主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朱小多從小固定到影片中的地點上廁所,剛好附近有養牛隻的人都會將牛帶來吃草,因此柴柴每次都將對方當成「朋友」想要一起玩,不過只要牛真的開始追牠,牠就會自己跑到人身邊尋求保護。

▲▼白目柴犬挑釁牛隻,想一起玩你追我跑遊戲。(圖/飼主授權提供)

▲朱小多最愛的就是老婆「吉米」。

▲▼白目柴犬挑釁牛隻,想一起玩你追我跑遊戲。(圖/飼主授權提供)

▲朱小多和家中的紅貴賓。

姐姐也加碼爆料,朱小多超喜歡牛大便的味道,常常會整隻狗滾牛便便,搞得全身髒兮兮又超臭!朱小多今年大約9歲,是隻很跩的柴柴,覺得自己帥氣常不理人,除了漂亮姐姐以外,對於搭訕的男性都非常敷衍;另外,在家中牠則扮演大哥的角色,其他夥伴們只要吵架,朱小多都會前去勸架,當個盡責的老大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上傳後,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前來觀看「柴牛大戰」,也有人逗趣留言,「大小反差萌!」、「好大的狗膽啊 ,一點都不怕會被踩死」、「 牛:這什麼小東西?!」、「牧牛柴?」、「逗牛犬」、「牧牛犬我當定了!」、「屁柴無誤」、「 沒被圍毆過吼」、「 牠以為牠是牧牛犬XD」、「 牛:孩子你的父母是誰?怎麼那麼小一隻」。

小提醒:本文柴犬朱小多有練過,飼主們請勿隨意讓毛孩向牛隻挑釁、叫囂,以免引起牛隻不開心攻擊而導致受傷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柴犬黃牛挑釁白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