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洛磯戴斯蒙德代打轟出超大號全壘打 刷新本季最遠距離

▲▼戴斯蒙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磯戴斯蒙德轟出本季最遠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科羅拉多洛磯11日主場迎戰芝加哥小熊,小熊來著不善在3上單局轟出3發全壘打取得領先,但洛磯全場也轟出3發全壘打做為回敬,其中一發還是由今天輪休的戴斯蒙德(Ian Desmond)在比賽後段代打所擊出,戴斯蒙德這支超大號的全壘打也打破本季大聯盟最遠的紀錄。終場洛磯就以6比5擊退小熊。

7下洛磯進攻,一出局後換上代打戴斯蒙德,面對小熊第二任投手蒙高馬利(Mike Montgomery),戴斯蒙德在球數2好1壞落後的情況下,掌握住蒙高馬利一記曲球,大棒一揮將球拉過左外野大牆直接越過觀眾席,根據大聯盟數據系統顯示,這球飛行距離高達486英尺,是2019年大聯盟最遠的一發全壘打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本季最遠的前2發全壘打苦主都是小熊蒙高馬利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原先本季大聯盟最遠的一發全壘打苦主也是蒙高馬利,在開幕戰對上遊騎兵的比賽中被馬札拉(Nomar Mazara)轟出一發482英尺的全壘打。洛磯總教練布拉克(Bud Black)賽後談到這球,「球應該被他打爆了吧,戴斯蒙德那個揮棒充滿著力量相當完美。」

洛磯本場由年輕強投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掛帥先發;小熊則是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應戰,3上馬奎茲先是遭到小熊砲轟,一開局就被博特(David Bote)、舒瓦柏(Kyle Schwarber)敲出背靠背的全壘打,然後布萊恩(Kris Bryant)選到四壞保送,隨後被瑞佐(Anthony Rizzo)敲出2分砲,讓小熊僅用4名打者就打下4分大局。

▲▼洛磯馬奎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磯馬奎茲單局慘挨3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3下洛磯隊友替馬奎茲討回顏面,布萊克曼(Charlie Blackmon)、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相繼轟出2分砲,3局上下兩隊共轟出5發全壘打,各得到4分。馬奎茲與達比修有也都只有在第3局的時候出現亂流丟分,其餘時候都能夠有效壓制對手,兩人雙雙在投完6局平手情況下退場,皆無關勝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