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士帶陌生男指認「寶寶在這」 媽確認無誤挺身糾正...神結局糗爆:有綠光?

▲▼  新手媽媽,寶寶,新生兒,嬰兒,母子,母女,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新生兒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以為認錯小孩!一名媽媽回憶兒子剛出生時,她和先生正在燈箱旁稱讚兒子有多可愛,結果護士竟然帶著一名年輕男子指認說「寶寶在這裡」,讓夫妻倆傻住。沒想到隨後結局卻神展開,讓媽媽糗糗的,網友也都笑說「媽媽也太可愛」、「爸爸有綠光」。

一名媽媽在PTT上分享剛生完兒子時的趣事,她表示自己目前育有一個2歲的兒子,回想起剛出生的時候,當時兒子因為黃疸偏高,所以必須住進新生兒的加護病房,夫妻倆每天也只有特定的一小段時間可以探望寶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某一次她和先生正在照燈箱旁邊看孩子時,有位護士突然帶著一名年輕男子走近寶寶的燈箱,指著她的兒子就說「寶寶在這裡」。原po當時心想是不是有什麼誤會,還一度懷疑自己認錯小孩,就趕緊確認孩子腳上的名牌,「沒錯啊!是我的。」

原po表示,自己出於「守護孩子的母性」,就忍不住轉頭指正護士「這是我的小孩啊!」護士得知之後也很緊張回應說「媽媽沒錯沒錯!這是你的寶寶。」下秒才指著陌生男子表示「這位是寶寶的醫生啦!」讓媽媽好糗。

▲▼醫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家是醫生啦!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媽媽笑翻表示「醫生~~~你穿個白袍我就不會誤會你了啊!」可愛的舉動讓一旁的護士一直偷笑;她也表示,直到今日,他們都還是會預約這位年輕醫生幫兒子打針,還大讚對方看診很仔細。

鄉民們看到後也紛紛笑倒,還不約而同替原po老公擔心,「最緊張的是孩子的爸吧」、「後來老公私下偷偷驗了DNA」、「護士沒對爸爸也這麼說,我似乎明白了什麼」、「求爸爸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爸爸覺得有股淡淡的綠光!?」、「差點以為寶寶要還人家了」、「推文好好笑,超綠」。隨後原po老公也現身說法,開玩笑表示「還好小孩長得像我(擦汗)」,讓網友超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