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宅男沒碰過女生胸部 見女看護起色心…熊抱摸乳逃逸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印尼籍移工在巷弄內低頭滑手機遛狗時,遭到一名男子從後方摸胸,嚇得她趕緊跑去告訴雇主後報警,警方調閱周遭相關監視器,比對可疑人士,循線將王姓男子逮捕,王男訊後坦承沒摸過女生胸部才會犯案,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。

▲▼19歲王男起色心,先正面對女看護襲胸,再從後面熊抱摸乳,逞慾後逃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19歲王男起色心,先正面對女看護襲胸,再從後面熊抱摸乳,逞慾後逃逸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19歲王男起色心,先正面對女看護襲胸,再從後面熊抱摸乳,逞慾後逃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印尼籍女移工(25歲)在新北市中和區擔任居家看護,6日下午5時許,她在雇主家附近巷弄遛狗,正當低頭玩手機時,遭到王姓男子(19歲)從後方熊抱摸乳,事發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,驚覺被摸時嚇得她趴倒在地,王男逞慾後迅速逃離現場。

女看護事後趕緊跑回雇主家詳述遭遇,隨後到轄區派出所報警,警方調閱周遭相關監視器,加上熱心民眾提供訊息,11日凌晨3時許,將涉案的王姓男子逮捕,他坦承沒碰過女生胸部,基於好奇想要摸看看,剛好看到女移工低頭滑手機,才會從後方熊抱摸乳,訊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