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如龍「霸氣微笑」遺照曝光 兒女準備滷肉:他最愛吃的

記者林奕如/新北報導

馬如龍病逝享壽80歲,他演出電影《艋舺》霸氣的Geta老大深植人心,靈堂設在板橋,遺照11日曝光,沛小嵐表示,是2011年以電影《艋舺》在澳門領取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配角照片,照片中霸氣微笑依舊,背景是藍天白雲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馬如龍肺腺癌病逝】相關新聞

▲馬如龍遺照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如龍遺照。

馬如龍罹癌病逝,生前家屬因為擔心沛小嵐狀況,遲遲不敢說出口規劃,目前很多細節需要討論,靈堂遺照在中午時刻送來,禮儀公司人員請兒女外出買馬如龍生前最愛的滷肉、愛吃的菜等,準備好一桌給馬如龍享用。據了解,馬如龍2011年到澳門領取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配角,手上拿的是主辦單位給的禮券,等同於現金,可以在該飯店自由使用,馬如龍拿到後開心的拍照,留下難忘一刻。

▲沛小嵐現身 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沛小嵐稍早神情憔悴現身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太子幫阮經天、鳳小岳、蔡昌憲、鳳小岳11日到靈堂弔祭,鳳小岳表示:「簡單上了香,希望他走得好,其實他走的蠻好,微笑的離開,感覺現在家人比較辛苦。」蔡昌憲則在IG感謝,「馬大哥永遠都掛著笑容,給晚輩的關心都是這麼溫暖。」林美照和馬如龍親如兄妹,也曝光沛小嵐常常放閃喊他「肝肝」(台語),因為生前太恩愛了,擔心沛小嵐身體。

▲▼鳳小岳前往馬如龍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鳳小岳、林美照前往馬如龍靈堂弔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林美照前往馬如龍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