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手機突然響!曾治豪目睹「心酸一幕」:Judy等爸爸接電話

2019年06月11日 13:30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賀一航3日病逝,曾治豪今(11日)上狼谷競技台《FIVE鬪!龍虎門》,談到Judy,曾治豪透露,這幾天有目睹Judy拿手機撥爸爸的電話,「我看到一幕真的很不捨,Judy媽媽拿著自己的手機,打LINE電話到爸爸的手機,電話突然響,她才說『我打的啦!看他會不會接。』他們真的很相愛。」

▲▼曾治豪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曾治豪在節目錄影前回應爸爸後事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曾志豪不捨地說:「爸爸的遺孀是Judy媽媽,爸爸把她留著,我有責任要去陪伴她。」賀一航生前常會用LINE發送「長輩圖」給親友,曾治豪笑說爸爸有101種的祝福,他昨天也傳了長輩圖給Judy,貼心的和Judy說:「來唷!現在換我傳長輩圖給妳。」

▲▼曾治豪 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▲曾治豪上節目玩遊戲 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▲▼賀一航和兒子曾治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治豪粉絲團)

▲賀一航和曾治豪相似度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治豪粉絲團)

賀一航生前和Judy感情深厚,在一起的10多年來,每天24小時都要「黏在一起」,在賀一航過世前幾個月,賀一航常主動牽起Judy的手。曾治豪曾聽到親友說,Judy只是外出買水果,爸爸就會傳訊息給Judy問:「妳去哪裡?」、「去多久?多久回來?」爸爸非常需要她。

曾治豪長相幾乎複製賀一航,背影更完全認不出誰是父子,他笑說,Judy這幾天有和他說,「你不要太瘦,因為這樣就不像你爸爸了。」

▲▼曾治豪 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▲曾治豪 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