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爆「戀情曝光秒分手」 緋聞女友沉寂1月發聲了:沒心沒肺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楊洋被爆和喬欣熱戀中,2月傳出在倫敦共度情人節,沒想到最近又有疑是女方的微博分身帳號被挖出,裡面記錄了種種戀愛心情,更被拍到疑似是兩人牽手逛超市的背影照,讓緋聞越演越烈,但雙方卻都未出面回應,女方微博更沉寂了近1個月才發文。

▲楊洋、喬欣爆戀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洋、喬欣爆熱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洋、喬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洋5月4日在微博上傳自拍照時,照片上的浮水印竟不是他的帳號「楊洋」,而是另一個ID「倔強不屈的一生一世」,再搜尋該帳號一看後,被發現唯一關注的女藝人就是喬欣,引起諸多揣測,他本人則親自留言闢謠澄清:「微博bug,洗洗睡吧,開早工啊!」

而喬欣5月初被爆出和楊洋的戀情後,除了期間曾分享了兩段戲劇的影片,支持演藝圈好友之外,睽違了快1個月沒有更新近況,她1日才又發文分享生活點滴,並寫下:「混飯吃的成年人要努力當一個沒心沒肺快樂的小孩,六一快樂!」

▲楊洋、喬欣爆戀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喬欣爆出和楊洋戀情後,睽違了快1個月才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喬欣)

楊洋、喬欣疑似戀愛的消息開始外流後,各種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網友更爆料,有一名喬欣的助理在2月20日曾發過一則動態,內文提到「做一個負責任的人,輕易不要說,說到就要做到。推卸責任,遇事就跑,真是鄙視這種人。」被網友聯想認為助理可能是在罵楊洋被拍到約會就分手。

另外,還有曾是楊洋粉絲,但現在已經「脫粉」的網友透露,男方在被拍到約會後,就提了分手,疑是女方的分身帳號也在那之後陸陸續續發了幾篇文,都隱約透露正值情傷,不過說法未獲證實。有陸媒向楊洋經紀公司求證,工作人員表示老闆在開會,從此再無後續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