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山、阿蓮開始積水 韓國瑜:市府已做好萬全準備

記者洪正達、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隨著梅雨鋒及西南氣流逐漸南下,高雄岡山、阿蓮地區開始有淹水災情傳出,市長韓國瑜11日市政會議後已指示水利局長前往淹水路段進行勘查,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將積水排除,他受訪時表示,這個周末可能會有豪大雨出現,目前水利系統與相關單位都已經進入待命狀態,慎防2018年同期的大雨再度出現,市府團隊會做好萬全的準備。

▲▼0611市政會議_葉匡時_韓國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因應這波豪雨災情,市府已做好萬全準備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目前岡山地區在平和路、岡山路、以及嘉興里台19甲線的高速公路涵洞、樹德科大台22線前都已經傳出淹水災情,警方也已經在上述路段進行交通疏導,其中樹科大兩側的積水,範圍長50公尺、寬5公尺,水深約10公分,現場已拉起封鎖線,警方也提醒用路人經過該路段要留意。

▲▼岡山阿蓮淹水傳出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岡山人)

▲岡山出現淹水災情。(圖/翻攝岡山人)

▲▼岡山阿蓮淹水傳出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岡山人)

▲高速公路涵洞下出現積水,有騎士冒險涉水。(圖/翻攝岡山人)

高雄市11日早晨開始下起豪大雨,其中時雨量最高的地區為燕巢區,每小時達79毫米,6小時累積雨量已達111毫米,岡山及燕巢地區也因這波雨勢造成多數淹水,警方也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