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亞籽泡開後...密集到頭皮發麻! 網驚:好像蟲卵

▲▼奇亞籽泡開後密集到頭皮發麻…網友嚇:好像蟲卵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女子好奇俯瞰奇亞籽在碗中泡開的情形,竟如此密集!瞬時覺得可怕噁心...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孫于珊/綜合報導

有體重控制好幫手之名的「奇亞籽」,是許多人追崇的健康食物之一。一名女子將它泡開後當早餐,竟意外拍下奇亞籽的「驚人面貌」!令女子的「密集恐懼度」上升,照片一PO出,網友們也直呼「頭皮發麻」!

女子表示,她將奇亞籽放入碗裡浸泡,一時好奇裡頭變化,於是一窺究竟,發現「密集」地可怕!直言「超噁的!」便PO文笑稱「不該手賤打開來看」。女子也說,她會再加牛奶或豆漿,就比較不會那麼密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了照片紛紛回應,「喔不行我頭皮發麻」、「啊啊啊好像蟲蟲」、「好像蟲卵」、「遠看好像進擊的瓢蟲」;也有網友覺得「看起來是各種米」、「魚缸裡的碎砂石」,還有人以為是「燒酒螺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3歲男童徘徊巷內找不到爸爸 警靠「它」收服小孩心找到家人

影/龍蝦左螯夾臘筆寫兩數字 還圈起來「跺」兩下!網友發現有影子…

愛車驚見數道紅色刮痕 她PO「正義紙條」:你會有好報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