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距離每次見面都會做 她和金牛男友「說一段話」超後悔:福利沒了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對金牛男友說,「你是不是只想做那件事情」?(圖/示意照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金牛座男友的言行,讓她直呼「早知道我就惦惦(台語,指安靜),現在福利都沒了,自毀前程!」有網友表示,「好好珍惜這隻牛,因為愛妳所以不希望讓妳反感,為的只是希望妳開心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戀愛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之前因遠距離關係 ,加上熱戀期,所以每次見面都會發生親密關係,「有一次我不經意地說,每次見面都沒有去哪裡 ,都是在房間,你是不是只想做那件事情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說還好,從那一次之後每次見面 ,他就帶我去風景區」,原PO表示,「到處走帶我去吃東西,牽著我的手到處拍照,然後就送我回家。我問他是不是生氣了?他說『因為妳會提出來,就代表妳不喜歡這種感覺,所以我不要妳不開心。我是真心喜歡妳,想要認真在一起,我不想妳把我想成那種男人』。」

▼原PO說,現在男友都帶她出去玩、到處拍照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原PO無奈說,「現在我想跟我男朋友說,你這個笨蛋,不喜歡每次見面做,也不代表從此都不做啊。好囧,金牛男是不是很木訥啊?」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那妳就主動一點,記得要『明示』,不然妳可能會有看不完的風景。」原PO回,男友把風景區的行程排很滿,煩死了,「我真的有看不完的風景了,因為他已經列了很多台灣的風景區要等著去了。」

有人笑說「植物園逛了嗎」?原PO回,「植物園賣鬧啊,因為我們不常見面(遠距離)。所以水庫去了、公園去了、爬山去了、知名風景區也去了,他又再計劃下一個風景區了啦!」

▼原PO想問金牛男是不是很木訥?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▼擁抱,情侶,戀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一名網友留言,「笨蛋!不要『只』在房間」;原PO回「真是的,早知道我就惦惦,現在福利都沒了,自毀前程。」也有金牛男說,「我跟你男友差不多情形」;原PO回,「吼,我故意說累,看看會不會有機會,結果他說『那我送妳回家』,登登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可以先去逛逛再去壞壞,一舉兩得」、「金牛很在意對方的感受,金牛路過」、「金牛會自己腦補出很多劇場及八點檔的」、「金牛真的是木頭無誤,不會說,只會用行動表示一切」、「好好珍惜這隻牛,因為愛妳所以不希望讓妳反感,為的只是希望妳開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