沛小嵐消瘦神情憔悴 現身馬如龍靈堂:沒一天是睡到天亮

記者林奕如/新北報導

馬如龍病逝,家屬忙著處理後事,遺孀沛小嵐一大早就到靈堂商討事情,接近中午準備搭電梯回家,她全身黑、戴黑色口罩,藏不住面容憔悴,身形明顯消瘦,是否夢到馬如龍,她搖頭說:「沒一天是睡到天亮。」馬如龍遺照已經選好了,是當初去澳門領取華語傳媒大獎的照片,小女兒黃聖雅表示,大家一起選出來的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馬如龍肺腺癌病逝】相關新聞

▲沛小嵐現身 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遺孀沛小嵐現身靈堂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人在台南、四女兒黃詠淇才剛經歷喪子之痛,再度面對父親去世,她強忍身體不舒服,一大早到靈堂商討事情,她說:「可能壓力吧,這幾天都睡2小時,最多睡3小時,背部這邊很不舒服。」她也駁斥子女沒有不合,大家一起商討事情都很順。

▲馬如龍女兒黃詠淇    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馬如龍女兒黃詠淇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黃詠淇透露,她今天晚上要回台南,隔天早上要去戶政事務所簽名,處理兒子的後事手續,「之前都是大弟來載,但我請他休息,有朋友來接我,朋友很願意幫忙。」她這幾天都不舒服,醫生建議她不要再看去世兒子照片,她說,不想吃安眠藥,怕吃了會上癮,因為有一堆事情要處理。她也說,昨日在爸爸的靈位前答應他,「我們都會好好的照顧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