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老婆傳「我們的孩子」給小王 他從1公尺高…怒摔爛嬰兒!

▲男子發現小孩不是親生之後,竟直接將他摔死。(圖/翻攝自WILTSHIRE POLICE)

▲男子發現小孩不是親生之後,竟直接將他摔死。(圖/翻攝自WILTSHIRE POLIC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特郡日前傳出一起家庭悲劇。一名52歲的男子原本開心的迎接自己的兒子誕生,雖說和妻子感情不是太融洽,但面對孩子的出生,原本以為是新的開始,卻沒想到意外撞見妻子跟「小王」在簡訊中提到「我們」的孩子,質問之下妻子也不確定孩子的生父是誰,竟出手將孩子活活摔死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瑞奇和妻子布萊蕾(Kirsty Bradley)雖說在一起5年、結婚三年,但兩人的關係一直沒有太幸福,布萊蕾甚至在外面有其他的男人,但看在瑞奇眼裡2人仍是名正言順的夫妻關係。直到近日兒子派翠克(Patrick Bradley)的出生,原本給瑞奇一點希望,以為婚姻還有救。

沒想到瑞奇卻意外在妻子的手機中看到傳給「小王」的訊息,文字中更提到「我們」的孩子,這讓瑞奇完全無法接受,當下立刻質問布萊蕾,但布萊蕾卻回答「可能是你的孩子,但我也不確定」當場讓瑞奇情緒有些無法控制,但到了晚上還是起來幫寶寶換尿布。

當天凌晨,瑞奇發現寶寶有些不對勁,整個人有點軟、無力,眼睛半閉,於是打電話報警送醫。醫療團隊表示,派翠克的傷勢很嚴重,右眼跟大腦後方都有出血,明顯缺氧,出現癲癇的狀態,可能是遭到激烈搖晃或是高處摔落,轉到重症監護室後還是不幸死亡。


負責的檢察官豪斯(Sally Howes)表示,根據調查與筆錄中顯示,瑞奇因為懷疑寶寶的親生父親不是自己,所以將孩子從一公尺左右高,用力摔在嬰兒搖籃中,並且劇烈搖晃,所有對罪刑他都坦承。瑞奇的辯護律師也表示,儘管被告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,但他對於自己犯下這個錯感到相當懊悔、沮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