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爆了?吳子嘉開庭沒現身 挨陳菊提告誹謗調解庭延期

▲▼吳子嘉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吳子嘉挨陳菊提告,原本11日上午要開調解庭,但延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名嘴吳子嘉因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「過夜生女」,瞬間成為媒體焦點,走到哪都有媒體詢問,希望他提供更多爆料。其實吳子嘉也因為批評陳菊等人,挨告妨害名譽,目前於台北地方法院進入調解階段。11日上午11點,雙方要開庭,媒體也在法院外守候,但吳子嘉遲遲未現身,經查證,調解庭延期至24日上午再開。

日前開庭,正巧也是韓粉凱道造勢前一日,吸引大批媒體到台北地方法院採訪,吳子嘉提早30分鐘抵達,似乎也有備而來,準備不少「料」要說。他表示,歡迎韓國瑜對他提告,因為只有進入司法系統,才不會落入媒體的口水戰。至於消息來源,他多次強調為了保護「王小姐」不能說也不應該說。

不過吳子嘉還是私下對媒體透露,韓國瑜曾想安排王小姐出國,但王小姐拒絕。他也罵當時與韓國瑜角逐高雄市長位子的陳其邁是白癡,有這麼好的資源不會用。而韓國瑜之所以要告他,因為被李佳芬拷打。

吳子嘉更加碼爆料,因為北農案,檢調到王小姐家中搜索,但就在檢調人員抵達前,韓國瑜涉嫌要黃文財先一步到「幫他收東西」。甚至預告,6月3日還要爆更大的料,不過突然縮手,讓整起事件更顯撲朔迷離。

韓國瑜提告部分,台北地檢署除在韓國瑜遞狀當日便開庭訊問外,4日傳喚吳子嘉出庭。吳子嘉表示,會將完整的採訪筆記等資料交給檢方,認為檢方也應該傳喚「王小姐」。另韓國瑜也提告公務員共犯洩密罪,吳子嘉痛批,這是把自己塑造成被國家機器打壓的被害者「是很低級的行為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中央通訊社內馬達凌晨冒火煙 警報器大響管理員急報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