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羅哈客運釀3死悲劇 死者家屬淚崩:人都走了...不原諒也不行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國道1號南下206公里處10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重大車禍!車內共有16人的阿羅哈客運一路蛇行煞停更失控衝下邊坡,其中6人被送往彰基醫院搶救,包括33歲郭姓司機在內,目前為止已釀成3死13傷的悲劇。彰基發言人、副院長周志中表示,這6名傷患分別為3男3女,其中一名吳姓男子雖經緊急開刀,仍在11日清晨宣告不治。

▲▼阿羅哈翻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阿羅哈翻車釀3死,其中一名吳姓死者家屬悲痛欲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這起翻車意外已造成3人殞命,事發時其中一名55歲江姓男子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無效身亡;另名64歲吳姓男子到院時因腹部內臟大量出血,有極度生命危險,雖經緊急開刀急救,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阿羅哈翻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吳姓死者女兒(左一)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心急如焚的吳男妻女事發後便緊急趕往彰基醫院,得知吳男傷勢嚴重,由於吳男生前曾與家人討論放棄急救一事,吳男妻女決定尊重吳男生前意願,在11日清晨5時30分忍痛簽下DNR放棄急救,留一口氣帶吳男返家,2人悲痛欲絕,無法想像與丈夫、父親自此天人永隔...

吳男妻女表示,吳男生前曾當過廚師,目前是半退休狀態,時常會外出找朋友,10日到新竹與友人吃飯,原本要搭高鐵,後來才改搭阿羅哈客運,沒想到卻因此遭遇死劫。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會原諒肇事司機,吳男女兒認為,發生如此嚴重的事故,相信司機心裡也不好受,吳妻則哭著表示,「人都走了,不原諒也不行啊...。」

慈濟志工聞訊也赴醫院為死者助念,並致贈1萬元慰問金,但家屬以亡者名義回贈,希望這筆善款能留給更需要的人。

彰基醫院副院長周志中表示,除2名死者外,彰基醫院收治的另外3女1男已平安出院,包括受有右手手肘輕微擦傷、左腦皮上血腫的43歲陳姓女子、輕傷的64歲張姓女子、左腰部血腫但意識清醒可走路的39歲林姓女子,以及腰部拉傷的42歲王姓男子。

▲▼阿羅哈翻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慈濟志工赴醫院為亡者助念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男大生騎車過「水桶彎」越雙黃線!逆撞砂石車...魂斷高雄182縣道

茶館槍手起底!梧棲望族第4代走歪路 嬤怕丟臉躲家裡「眼淚一直流」

頂「髮捲」上街!她目睹驚呆:以後貼妙鼻貼出門? 秒引共鳴:國中妹時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