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滿3M公開懷孕喜訊!陌生人酸「你會流產」 她曝苦衷網心疼:別理臭嘴

超音波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未滿3個月公開懷孕喜訊,竟遭陌生人酸「你會流產」,她氣炸痛罵「嘴要多賤!」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孕婦在初期都會被長輩告誡「未滿三個月不能說」,但這對於現代女性來說是一大困擾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,因為這個禁忌,讓她得忍著身體的不適外出上班,但孕吐症狀實在太劇烈,導致經常請假,讓她決定在個人臉書提早公開,希望同事能體諒,但卻遭到陌生人留言酸「未滿三個月公開,你會流產!」讓她氣得痛罵「嘴要多賤啊!!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因為自己體質的關係,讓她從孕期的5週開始就一直吐,6週之後更是讓她吐到不成人形,而長輩都說三個月才能公開,但因為症狀太劇烈,導致她上班一直請假,到了9週後,她決定提早公開,一方面希望同事別把她當成病毒,另一方面也希望同事能多多分擔較粗重的工作。

原PO先是在個版PO出喜訊,並且設定公開,希望也讓沒有互加好友的同事看到文章,不料,卻有一名陌生人在文章下留言,「未滿三個月公開,你會流產!」她見狀立刻刪掉留言,但事後還是非常在意,氣得發文痛罵「到底!到底是!嘴要多賤啊!!!」
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安慰原PO,要她別太在意,留言表示「嘴賤.....我也沒滿3就公開我兒子2歲多了」、「別理嘴臭的人,報應會在他嘴上」、「別想太多!那是別人嘴臭!讓大家知道妳懷孕,至少靠近你的時候小心點,也可以減少碰撞到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才剛送走老母親...他遇阿羅哈車禍慘死!接連失去2至親 家屬淚流乾難置信

原班次延誤...她搭上阿羅哈「死亡班車」! 同車乘客翻車前緊抓手把逃死

路上都是垃圾!清潔人員「頂暴雨」默默低頭沿街掃 網淚籲:別再亂丟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