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娃騎車遛主子!「仙氣貓」後座貴婦躺 安全帶繫好去兜風~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繫好安全帶準備去兜風囉!日前一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,這天女兒Nana騎著兒童三輪車在家裡練習,家裡的布偶貓「布布」睡在後座的小推車,繫上防撞的安全帶貴婦側躺,開心的和小主人到處閒晃,悠閒又可愛的畫面融化許多人。

即新聞

▲10秒到達目的地XD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一名女網友經常在臉書粉專「小小女王QueeNa」分享女兒Nana和貓咪的互動,這天布偶貓布布坐上牠最愛的推車,連結著Nana的兒童三輪車,化身自製的寵物推車在家裡逛大街,舒服的側躺在裡面,完全沒有要起身的意思,就這樣跟著小主人一路從走廊出巡到房間。

即新聞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看完步步和Nana的互動,紛紛留言笑說,「小孩+寵物根本是最萌組合」、「貓咪跟女兒都長得好美」、「好美的布偶貓」、「就說是王子了,出門怎麼可以沒有坐駕呢?」、「身為貴族,配有基本的馬伕跟推車只是剛剛好而已」、「被主子的眼神迷到XD」、「好可愛的2個孩子」。

關鍵字: 騎車後座仙氣後座側躺安全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