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外送便當喔!「胖胖香腸汪」忍誘惑直直向前衝 網:確定不是搶劫?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看這個身材...便當會不會先被吃掉呀!台北網友Pady Wu日前在一處轉角,看見遠遠有隻黑色米克斯逐漸飛奔過來。Pady Wu定眼一看,發現狗狗長的非常圓潤,嘴裡還叼著一份便當,開心衝回家的樣子超級可愛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外送便當喔!「胖胖香腸汪」叼飯直直向前衝 網笑:確定不是搶劫?(圖/網友Pady W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星人忍住便當誘惑,眼神堅定地往前奔跑。(圖/網友Pady W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從Pady Wu錄下的影片中可見,米克斯身材圓滾滾,奔跑的時候肉肉還會稍微抖動,宛如一根肥肥的黑色香腸在移動。只見汪星人非常乖巧,腳步輕盈飛快,好像化身專業的送貨員,幫忙提著便當袋往前奔走。

Pady Wu第一次看見這隻狗,直呼「狗狗走的非常快!超認真的,直直向前駛,應該是想要快點收工發便當吧XD」同時也笑說,「真的好厲害啊~使命必達啊!」

▲外送便當喔!「胖胖香腸汪」叼飯直直向前衝 網笑:確定不是搶劫?(圖/網友Pady W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黑狗:閃喔閃喔~本汪要去送便當。

Pady Wu表示,狗狗的撿屎官疑似跟在後面,「我有看到一位爸爸手上拿著報紙跟塑膠袋!」Pady Wu將短片分享到寵物社團笑翻許多網友,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哭囉會把便當吃掉」、「是不是撿到準備去處理掉」、「看身材,你確定不是劫匪」、「這是要自己吃的吧...這身材...= =」。

小提醒,帶狗狗出門記得要繫上牽繩喔,以免發生意外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米克斯便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