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「快車道鬼飄」擦撞...一路狂叭飆罵 公車運將「超敬業」OL淚讚爆

記者周亭瑋/採訪報導

一名蔡小姐今早通勤時目睹,開在內車道的小黃與所搭公車並行一段路後,突然右切導致擦撞,原本司機大哥不想鬧大,怎料小黃運將窮追不捨,最後甚至擋住去路下車飆罵;讓她感動的是,公車司機的反應既有風度又敬業,「他太冤枉了,希望他不要被公司懲處或做任何賠償。」

「這台計程車司機有夠沒水準啊!」蔡小姐指出,今早9點出頭,她搭乘圓山往內科的公車,行經某路段時,有輛小黃並行,結果猛然右切擦撞到,起初公車司機以乘客時間為優先,直接開離,怎料對方一路狂按喇叭,最後還超車停在路中央。

▲小黃「快車道鬼飄」擦撞...一路狂叭飆罵 公車運將「超敬業」感動女乘客。(圖/蔡小姐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眼看公車開離,小黃猛按喇叭狂追。(圖/蔡小姐授權提供)

擋住大車去路後,計程車運將下車飆髒話咆哮,讓蔡小姐不禁傻眼,「很機車啊,根本耍流氓」;反觀公車司機的處理態度很有風度,同時也不斷跟乘客們道歉,請大家先下車。

因為這段插曲差點遲到的她,忍不住抱怨「臭計程車司機,老了就不要出來開,在那邊倚老賣老!會講三字經就贏了嗎?」而網友們也搖頭嘆,「遇到不只一次這種素質的,很喜歡內側直接硬切到外側,連方向燈都不見得會打,整條路好像都他家的...簡直鴨霸」、「碰瓷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面對小黃的嗆聲,司機大哥很有風度,還不忘一直向乘客道歉。(圖/蔡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小黃「快車道鬼飄」擦撞...一路狂叭飆罵 公車運將「超敬業」感動女乘客。(圖/蔡小姐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