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班次延誤...她搭上阿羅哈「死亡班車」! 同車乘客翻車前緊抓手把逃死

▲▼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記者唐詠絮、陳韻如/彰化報導

阿羅哈客運10日深夜從台北開往高雄,行經國道1號彰化戰備跑道206公里處時,失控衝出邊坡,隨後翻覆在平面道路上,釀成3死13人輕重傷。事發後,駕駛郭明德聲稱是為了閃避掉落物才因此失控,但車上多名乘客表示,駕駛開車一路搖晃,甚至一度偏向路肩,還壓到貓眼,隨後就發生意外,目前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一名被送往衛服部彰化醫院的施姓女子表示,她住在高雄,與爸爸北上到新竹探望哥哥及弟弟,準備搭車南下回高雄,而原定是要搭乘6點從台北發車的班次,但因車子延誤,於是改搭下一班,但沒想到竟因此搭上這班「死亡班車」,讓她餘悸猶存的說,還好跟爸爸只受到輕傷。

▲▼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,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車上乘客翻車前緊抓手把,逃過死劫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施女還提到,上車後就覺得車子很不穩,一路搖搖晃晃,駕駛還會突然剎車停住之後再往前開,當時就覺得很奇怪,但之後因為累到睡著,不料卻突然翻車,她才被嚇醒。

此外,另一名徐姓男子也因車禍導致全身多處挫傷,但已出院,而本身是大貨車司機的他向記者表示,翻車前他感覺到車子要衝出路肩,嚇得連忙緊抓手把,才沒受到重傷。目前客運駕駛已出院,並由警方帶回調查,而警方也已取得車輛行車記錄器,將持續調查以釐清事發原因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她到高雄看兒子搭上阿羅哈 睡夢中翻車!司機疑精神不濟

快訊/阿羅哈翻覆3死13傷 客運公司發125字聲明:慚愧!對不起!

快訊/阿羅哈翻覆3死13傷 公路總局凌晨證實「駕駛開車達9小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