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男童徘徊巷內找不到爸爸 警靠「它」收服小孩心找到家人

▲▼3歲男童走失,警靠「多多」找出家人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3歲男童走失,警用一瓶「多多」安撫,順利找出其家人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6月6日晚間10時許,熱心女民眾抱著一名男童匆促走進潭美派出所,表示在新明路巷內看到男童一個人好像迷路,請警察幫忙。員警見男童很安靜但稍有不安的感覺,一邊安撫一邊問他姓名,但男童都不願回答,詢問其他派出所皆無民眾報案孩童走失,於是先由警員邱銘裕照顧。

為了得到小男童的信任,邱銘裕至超商自掏腰包買一瓶小孩最愛的多多及零食給小男童吃,他慢慢比較不怕生後,就將隨身攜帶的背包交給警方,警方經查看背包內發現有男童姓名便當盒,再詢問男童年紀,男童說他3歲在讀幼稚園。員警依現有資料搜尋,原來是董姓住戶的小孩,便隨即通知其父親至派出所。

男童父親到場後表示,只是外出倒垃圾,一轉眼兒子就不見了,正著急地到處尋找時,就接到警方電話,看見兒子安然無恙喝著多多,大大鬆了一口氣,對於社區民眾熱心及警察積極協助感到萬分感激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奇亞籽泡開後...密集到頭皮發麻! 網驚:好像蟲卵

影/龍蝦左螯夾臘筆寫兩數字 還圈起來「跺」兩下!網友發現有影子…

愛車驚見數道紅色刮痕 她PO「正義紙條」:你會有好報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