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不肯付45萬「分手費」 綠帽夫當街砍他全家為愛妻出氣

小王不肯付45萬「分手費」 綠帽夫當街砍他全家為愛妻出氣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衡水突發)

▲男子因為婚外情慘遭殺害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衡水突發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北省衡水市近來發生男子1家3口遭人砍殺的駭人事件,而兇手則是另一對夫妻。死者邵姓男子的家屬透露,紹男因為和人妻發生婚外情,分手後對方向他索討10萬人民幣(約台幣45萬元)分手費,他不給就遭對方和丈夫聯手殺害,妻子和女兒也因此慘死,家裡唯一倖存的大兒子因為放學較晚,才幸運逃過一劫。

牙醫良先生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6時左右,在自家診所工作的他,突然一名女子撞門撞進,頸部還不斷流出鮮血,他試圖想要幫對方止血,但鮮血狂流根本止不住,他往外查看又看到距離店約10公尺的地方,還有一名男子和女童倒在鮮血中,趕緊幫忙報案。

家屬透露,36歲紹男和砍人的張姓女子學生時代曾經要好,但畢業後就沒有聯繫,直到2017年同學會重聚,已婚的2人便發展出婚外情,直到2018年4月紹男提出分手。張女後來發現自己罹患肺結核,懷疑是紹男傳染,便向對方索討10萬分手費但被拒絕,3日下午她夥同謝姓丈夫一同埋伏在紹男女兒所就讀的學校外,並一路尾隨對方至家附近時當街砍人。

有目擊者表示,紹男的妻子當時進菜店挑選商品,紹男則與女兒一起在外等候,突然被衝上來的謝男用磚塊砸頭。謝男又從妻子的袋中拿出一把刀,當街砍殺紹男1家3口。衡水市警方表示,36歲紹男因為和張女產生感情糾紛,才會被對方和謝姓丈夫當街砍殺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