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早起多3跑友!小鹿們列隊狂追500公尺 男跑者笑翻:我有伴啦

▲▼早起多3跑友!小鹿們列隊狂追500公尺 男選手笑翻:我有伴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sujaws)

▲國外一名跑者早晨遇上3隻小鹿陪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sujaws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路上巧遇新朋友!國外一名跑者日前分享一段可愛又暖心的生活插曲,這天他一如往常早起練跑步,途中卻遇上3隻正在吃草小鹿。牠們突然停下動作,幾秒鐘後轉身跟上狂追500公尺,讓這名網友又驚又喜,沿路向鄰居介紹「新跑友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跑者Wein平時會了參加路跑比賽,常常早起練習。這天他到公園附近晨跑,注意到路邊有3頭鹿,原本沒多加注意,直到牠們毫無徵兆的放下手邊工作,跟著沿路狂奔將近500公尺。每當Wein放慢速度,鹿群也會慢下來,如果加快的話,也會跟緊腳步,維持同樣的距離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「我當下只想著這真是太瘋狂!」Wein笑說,當時他非常開心,所以沿路和經過的群眾大喊著,「我跟我家的鹿在跑步啦,不要太羨慕~」也因為多了新朋友,他跑得速度比平時快上許多,享受了一個難忘又特別的早晨。

關鍵字: 晨跑小鹿列隊選手跑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