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男童蛋疼就醫 全身檢查完發現「少一顆臼齒」竟從子孫袋夾出!

▲莫斯科男童一顆臼齒在睪丸裡長大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莫斯科男童一顆臼齒在睪丸裡長大。(圖/翻攝自VK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小時候都有歷經換牙的階段,但日前在俄羅斯莫斯科出現一個罕見的病例,一名小男孩去看牙醫時,發現自己在大臼齒的地方竟然只有凹槽而沒有牙齒,彷彿就像斷掉消失一樣,經過醫師全面的檢查,竟然在「意外」的地方,發現了這顆牙齒,甚至還在持續長大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3歲的男孩因為感覺自己的睪丸有「怪怪的」感覺,在經過各科醫師檢查後,發現自己的口腔內少了大臼齒,經過X光檢測,發現在睪丸內有個像是結石的東西,沒想到經過開刀取出時,發現竟然是那顆消失的臼齒。

莫斯科莫羅佐夫兒童醫院表示,這位小男生的手術相當順利,而這顆牙齒研判可能是臼齒或是上排的第7顆牙齒,很有可能母體懷孕期間造成的,但是患者不需要因為這樣罕見的狀況擔心,也絲毫不會影響未來的性功能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驚呼,「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」、「看來是下面的嘴巴也需要牙齒」、「但感覺痛痛的」、「這比疝氣更狂」、「至少不會影響到性功能這很重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