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婚了/求婚戒圓鑽最討喜 TIFFANY經典5萬元起、海瑞溫斯頓偷藏密語

▲▼ 求婚戒。(圖/公關照)

▲單鑽求婚戒對準新人而言意義重大。(圖/De Beers提供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想婚了嗎?今年有林志玲成為6月新娘,浪漫又幸福的新階段閃瞎眾人,如果妳正在準備婚禮,被繁瑣的大小事攪得混亂,讓《ET FASHION》來幫點忙。從婚紗趨勢、閨蜜們穿什麼伴娘服,到戒指的挑選、保養該怎麼做,還有喜帖、花藝等等,通通整理好,跟著「想婚了」專題,度過最煩人卻也最甜蜜的婚禮準備期,當個最美的新娘。

夢想的單鑽求婚戒是什麼模樣?這顆意義重大的鑽石,多數準新人會挑選經典不敗的圓鑽,再依預算考慮主鑽的等級與條件,各大品牌也提供訂製服務打造準新娘理想款式,De Beers即推出「De Beers For You, Forever」,從鑽石條件、鑲嵌方式到金屬材質與戒台設計皆可逐一挑選。

▲▼ 求婚戒。(圖/公關照)

▲De Beers無限符號發想的Infinity求婚戒與婚戒疊戴很華麗。(圖/De Beers提供)

崇尚極簡的女性,單純四爪或六爪鑲嵌的圓鑽戒最符合期待,Tiffany & Co.超過130年歷史的Tiffany Setting鑽戒即是經典中的經典,主鑽0.18克拉起,約50,000元起;稍有變化的款式在戒環或鑲台秀花樣,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Logo鑽戒側邊的H與W字樣象徵「Husband」與「Wife」,滿足時髦的準新娘。

▲▼ 求婚戒。(圖/公關照)

▲The Tiffany Setting 鉑金六爪鑲嵌鑽戒,主鑽0.18克拉起,約50,000元起。(圖/Tiffany & Co.提供)

極簡單鑽戒
談及求婚戒,第一聯想肯定是Tiffany藍盒子內的Tiffany Setting鑽戒,品牌於1886年首開先例運用六爪鑲嵌將鑽石高高托起,讓鑽石從各角度閃耀極致光芒,至今仍是大熱門。

▲▼ 求婚戒。(圖/公關照)

▲De Beers DB Classic系列四爪訂婚鑽戒,主鑽0.20克拉起,約71,000元起。(圖/De Beers提供)

De Beers四爪鑲嵌的DB Classic系列訂婚戒也是極簡代表,從側邊可見象徵愛神邱比特展開翅膀的V型鑲嵌將圓形明亮式車工鑽石托高,戒環有鉑金、18K黃金或玫瑰金材質可供選擇。

▲▼ 求婚戒。(圖/公關照)
▲De Beers Infinity 18K玫瑰金訂婚鑽戒主鑽0.30克拉起,118,000元起。(圖/De Beers提供)

設計感戒環
圓鑽配上設計感強烈的戒環,滿足新潮的準新娘,De Beers以無限符號為靈感創作的Infinity求婚鑽戒,不僅意義非凡,其優美線條為整體更添女人味,另有相同無限符號樣式的婚戒,疊戴更華麗。

▲▼ 求婚戒。(圖/公關照)

▲梵克雅寶鉑金圓珠鑲邊的Estelle鑽戒,主鑽0.50克拉、顏色D、淨度VVS1 約384,000元。(圖/梵克雅寶提供)

梵克雅寶(Van Cleef & Arpels)Estelle鑽戒則是向創辦人Alfred Van Cleef夫人Estelle Arpels致敬的款式,以招牌的鉑金圓珠鑲邊裝飾戒環,中央鑲嵌0.30至0.50克拉的圓鑽,品牌僅選用顏色D或E級、淨度IF至VVS2等級的鑽石。

▲▼ 求婚戒。(圖/公關照)

▲海瑞溫斯頓 HW LOGO鑽石婚戒,主鑽1克拉約1,000,000元。(圖/海瑞溫斯頓提供)

鑲台藏巧思
鑲台不僅只是金屬線條而已,也能充滿巧思,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最富盛名的Logo鑽戒,兩側分別以H與W字樣托起主鑽,不僅代表品牌縮寫,也象徵「Husband」(夫)與「Wife」(妻),提供鉑金或密釘鑲鑽的戒台。

▲▼ 求婚戒。(圖/公關照)

▲Hearts On Fire JULIETTE OVAL戒指主鑽1克拉起,約790,000元起。(圖/Hearts On Fire提供)

而圍繞主石鑲嵌一圈鑽,能讓主鑽有放大的視覺效果,Hearts On Fire新作JULIETTE系列均以此設計發展出馬眼形、梨形、水滴形造型戒指,細看都在1克拉起跳的主鑽旁再鑲小圓鑽,展現奢華感。



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