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內「水果刀猛插」前女友脖子!高三女噴血倒地亡 全班目睹嚇傻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8日高考期間發生一起殺人事件,一名王姓高三生當著導師、同學的面前,拿水果刀插進周姓前女友的脖子,導致對方當場噴血倒下,送醫不治身亡。警方獲報後也立刻逮捕王男,犯案動機還有待調查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王男在全班面前,用水果刀殺死周姓前女友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由於8日下午有英文高考,學生們都由導師陪同在教室自習。沒想到,王男突然突然拿著水果刀走到周女前方,看著對方並將刀插入她的脖子,當場讓所有師生嚇傻。

「當時大家都沒反應過來」,目擊者表示,周女錯愕地用手摀著脖子慢慢倒下,「她是一個溫柔漂亮的女生,成績很好,以前還是班上的語文課代表。男生成績也不錯,是A班的」,原來周女跟王男曾是情侶,但已分手一段時間。

水果刀。(圖/本報資料照)2626326

▲全班同學目睹周女死亡的過程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另名目擊者表示,他要離開教室時聽到隔壁一陣慌亂,以為是電扇掉落造成,上前查看才發現滿地的血,「有同學在哭」,由於圍觀人數眾多,他又趕著考試,便立刻離開,事後才知道有人遭刺殺。

濰坊公安局寒亭分局指出,周女送醫後,搶救無效身亡,王男則被警方制伏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對此,校方表示,正在了解詳細情況,不便對外答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