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教名師呂捷昏迷送醫! 以為是感冒「突抽搐痙攣」發病危通知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補教名師呂捷擅長歷史,因為說話犀利爆紅,還主持節目《呂讀台灣》,臉書時常分享歷史小知識,吸引45萬網友追蹤。他10日晚間驚曝住院躺了16天,「我突然抽搐痙攣,然後陷入昏迷,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……。」

▲▼呂捷昏迷送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捷)

▲呂捷昏迷送醫,住院躺16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捷)

呂捷在5月26日清晨突然出現抽搐痙攣的症狀,昏倒後被送往醫院急救,隨後被診斷出罹患腦膜炎,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。他坦言從農曆年前就有感冒症狀,而且一直沒有好,當時被朋友勸休息,還說「愛錢夕鶴(愛錢死好)」,沒想到竟病倒住院,自嘲「差點『成就達成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呂捷昏迷送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捷)

▲呂捷擅長教歷史,還紅到主持節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捷)

▲▼呂捷昏迷送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捷)

▲呂捷5月底突然抽搐痙攣昏迷,送醫後發現是腦膜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捷)

經過16天住院治療,呂捷平安出院,內心感觸良多,照片中的手繪畫是回家時,女兒畫給自己的,「雖然我覺得他把我畫得有點像河童……但是我還是很喜歡!」他突得腦膜炎震驚大批粉絲,眾人模仿他的毒舌作風留言,「差點自己就要成為歷史了……痊癒就好」、「花的到叫財產,花不到叫遺產,我相信你全家人都想和你一起花,所以身體健康最重要」、「腦膜炎可以全身而退真的很幸運」、「想想家人,想想自己,想想另一半,忽然之間你會忘了錢。」

▲▼呂捷昏迷送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捷)

▲呂捷話鋒犀利,急救撿回一條命,網友模仿他毒舌留言「差點成為歷史」、「性命要顧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呂捷)

【呂捷臉書全文】

各位朋友,我在今天早上出院了……

我在醫院躺了16天,走出醫院看著天空,恍如隔世……有一種莫名的感動!

原來………….

坐月子就是這種感覺!

在5/26的清晨,我突然抽搐痙攣……然後陷入昏迷……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……當時我意識模糊……陷入彌留的狀態……我就這樣昏迷了兩天……

我醒來的時候……我心想……幹!這次ㄘㄨㄚˋ賽了!!
我好怕……怎麼辦??
我的家、我的武松、我的小武松、我的迷你武松、我媽媽…………

據說醫院發出病危通知……
我得了腦膜炎……還驗不出來是什麼病毒感染!

其實我在農曆年前就感冒了,而且一直沒有痊癒,時好時壞
很多朋友勸我休息一下,但我總是笑笑地說"愛錢夕鶴"!

沒想到,差一點就"成就達成"~

之前我寫了一篇財富是"0"健康是"1"的文章,有一些網友不以為然…………
沒有關係,或許你無法體會我今天早上走出醫院的心情~

我再一次抬頭仰望,看到的是天空…………而不是輕鋼架,坐上計程車回家。

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悸動……

*這是我回家的時候我女兒送給我的,雖然我覺得他把我畫得有點像河童……但是我還是很喜歡!

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!活著真好~啾咪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