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甜宣布分手後首發聲! 「找到更好的自己」網讚:回得漂亮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景甜9日宣告情斷桌球選手張繼科,小倆口公開戀愛僅1年半時間就分手,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。而事隔1天,女方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感情話題,她大方以一句「人生會有順境逆境,用感恩的心去面對人生經歷」做回應,被讚回答得很大氣,「分手後更美了」。

▲▼景甜和張繼科交往1年半宣告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景甜、張繼科)

▲景甜和張繼科交往1年半宣告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景甜、張繼科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景甜和張繼科在2018年3月公開牽手照認愛,但今年5月她赴坎城參加影展時,就爆出小倆口情變消息,更有傳言指出男方已經換掉了微信上的情侶大頭照,更把定情刺青除去。謠言傳得沸沸揚揚,景甜也在9日透過微博發文:「感恩曾經相遇,願今後一切安好。」證實雙方情逝分手。

▲景甜和張繼科分手了。(圖/翻攝自景甜微博)

▲景甜9日發文證實和張繼科分手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景甜)

而10日景甜出席「VogueFilm時裝電影盛典」,受訪時不免被問到感情話題,主持人更以她發文內容曖昧詢問:「最近對於感恩這個話題是不是有一些感觸?」讓景甜先是尷尬一笑,隨即大方回答,不只是最近才有感觸,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人生有陰晴圓缺、順境逆境,「這都是我們決定不了的」,但不管遇到什麼事,「相信每天都值得感恩」。

當被問到「心目中理想的關係」時,景甜沉默了下,似乎是覺得有些難以形容,但她仍盡力回答,認為每個人對理想關係的定義都不同,但於她而言是「能夠找到更好、更完整的自己」。

▲▼景甜10日出席活動,回答對理想關係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娛樂有飯)

▲▼景甜10日出席活動,回答對理想關係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娛樂有飯)

▲景甜10日出席活動,被問到對理想關係的看法,她露出尷尬一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為她打氣,認為景甜人美情商高,想法也很正面,「真的是分手見人品,景甜回答的真好」、「一個敢問,一個敢答,分手很正常,各自安好就行了」、「大甜甜回答的(得)非常漂亮」、「用感恩的心面對生活,甜甜一定會找到更好更完整的自己」。

▲▼網友讚景甜回答得很大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娛樂有飯)

▲網友讚景甜回答得很坦然大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娛樂有飯)

►景甜10日出席活動受訪片段。(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