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不知道林志玲結婚啊?梁家輝沉默3秒後…反應超激動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梁家輝為了宣傳新片《追龍II:賊王》10日來台出席首映會,五月天怪獸及冠佑特地現身力挺,場面熱鬧。梁家輝曾和林志玲合作《王牌》,被問知不知道對方近來傳喜訊?他嚴肅直喊:「誰不知道這個新聞啊?」沉默3秒後才大笑,反應十分可愛。

梁家輝表示沒傳訊息給林志玲,笑說:「我們都在心中默默祝福她新婚快樂!」接著更活潑扭動身體跳舞,「那身為一個老前輩嘛,當然是希望她快點生小孩囉!」激動又逗趣的反應惹全場大笑。

▲▼梁家輝祝福林志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梁家輝祝福林志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翻攝自IG)

▲▼梁家輝、五月天怪獸、冠佑《追龍II:賊王》首映會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不過梁家輝也曾和馬如龍合作過《雙瞳》,聽聞對方過世消息,也說:「能跟這些前輩合作是我的福氣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」

梁家輝難得來台,笑說其實私下常來拜訪朋友,更高喊:「我很喜歡台灣!」今來到五月天的台灣主場,怪獸及冠佑也各別提著一個銀色手提箱上台,貌似電影中綁匪交易用的箱子,似乎是裝了滿滿鈔票,結果打開箱子原來裝著蘿蔔和鳳梨!

怪獸和冠佑現場教學台灣傳統習俗,告訴梁家輝,菜頭其實是「好采頭」的意思,而鳳梨的台語就是「旺來」,祝福電影大賣。《追龍II:賊王》6月12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