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金酒不冠名沒影響 球員仍持續每周6天訓練

▲裕隆夏普、呂政儒,金酒佐藍、于煥亞、蘇奕晉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金酒不再冠名贊助,球員仍不受影響依團隊課表訓練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10日金酒正式宣布,下季開始將不再冠名贊助所屬男籃球隊,也讓SBL自第6至16季的「金酒籃球隊」正式宣布走入歷史。不過球團方面強調未來球隊仍將續存,也將持續以加入CBL職籃為目標努力。球員方面私下也透露,「心情上未受太大影響,目前球隊仍維持1周6天的備戰訓練,因此一切行程都正常進行。」

由於金酒僅屬於冠名贊助性質,球隊實際體系及運作並未受到此次退出冠名贊助影響,球團高層也重申,未來球隊仍將續存,目前也積極尋找新的贊助商,希望能夠更名再出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隊高層表示,「接下來球員的薪水部分仍會按時發放,一切工作權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,絕對會對球員福利作出最大保障。」

至於球員部分,有球員就私下透露,「日前球隊就曾表示,接下來運作一切照常,無論如何都會留在台灣籃球最高殿堂發展,因此心情上並未受到太大影響,球隊目前也都按表操課,維持每周6天的訓練。」

不過在「金酒」確定走入歷史後,接下來這支球隊將會以什麼樣的名稱重新登場,勢必引發外界持續關注,另外金酒選擇撤出台灣籃球體系後,是否對CBL職籃的組建再引發衝擊,也將是後續觀察重點。

▲▼金酒主場日,天使(Angel Nunez)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金酒宣布不再冠名贊助SBL球隊,令台灣籃壇又掀波瀾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金酒CBL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