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20年!她夢到「弟弟全身血」報警 一通電話解開心結爆哭

▲崩潰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丁男接連遭逢悲劇,決定拋下親人遠走他鄉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勤工派出所的員警到網咖臨檢時,發現一名55歲丁姓男子竟是失蹤人口。丁男當下滿頭問號,因為他20年前就與家人斷聯,不懂為何4月才被通報失蹤;透過員警了解,原來姊姊是夢到他渾身是血,擔心出意外才會通報,雙方也因此化解心結,讓丁男當場痛哭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老家在台東的丁男20年前做生意失敗,情緒低落時爸爸也剛好過世,加上老家因天災倒塌,接踵而來的噩耗讓他身心俱疲,身為長子的他也拋下姐姐與兩個妹妹,獨自前往台中生活。

▲講電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當丁男與姊姊對話時,時隔20年的感情也一次潰堤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豈料,丁男的姊姊4月時向警方通報失蹤,這才讓臨檢的4名員警發現丁男。警方依據通報資料聯繫丁姊,了解原來是姊姊夢到弟弟全身都是血,懷疑對方出意外、托夢告知,讓她非常擔心;姊姊多日擔憂後直衝台中找人,但無奈沒有地址,只好請警方幫忙。

丁男聽完警方轉述,當場紅了眼眶,沒想到20年來他拋棄家人,但姊姊卻依舊惦記著他,這才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對方,而當電話接起的那一剎那,熟悉的聲音再次勾起兩人的回憶,親情的溫暖也讓丁男放下過去,決定找時間回老家,並感謝員警協助他解開與家人的「心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