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生前最後錄影「安迪也來了」 化妝師親睹衝上前…阿娥淚崩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安迪病逝後,遺孀阿娥和一對兒女努力打起精神,繼續過生活,然而心中傷痛卻沒這麼容易放下。她日前帶著女兒林吟蔚一起上節目,當天恰好是賀一航生前最後一次錄影,更玄的是,結束工作後,一名化妝師衝上前告訴她「安迪來了」,一番話讓她和女兒瞬間淚崩。

▲賀一航生前最後錄影「安迪也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安迪臉書)

▲安迪2018年12月因食道癌過世。(圖/翻攝自安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賀一航和白冰冰一同主持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,最後一次進棚錄影是5月9日,當時還和製作單位約好下次錄影時間是6月20日,隔幾天後他就以膽結石開刀為由請假,未料最後傳來因大腸癌病逝的噩耗,該次錄影也成了他的最後身影。

▲▼《我愛冰冰Show》收視慶功記者會,賀一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驟逝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在賀一航最後一次錄影當天,安迪遺孀阿娥與女兒林吟蔚現身擔任嘉賓。據《中時》報導,當時一名有靈異體質的化妝師,原本可以在結束梳化工作後就離開,但當時心中覺得怪怪的,還有些不舒服,才決定走進攝影棚查看,一直等到錄影結束,便衝進化妝室,上前對阿娥說,剛剛看見安迪哥了。

▲▼賀一航最後錄影 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賀一航生前最後一次錄影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▼賀一航最後錄影 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賀一航最後錄影當天,阿娥(左6)與女兒林吟蔚(左5)現身擔任嘉賓。(圖/中視提供)

化妝師轉達,安迪似乎是想請人告訴妻女,他現在很好,剛剛也有在看她們表演,一番話讓阿娥和林吟蔚頓時痛哭。阿娥坦言,至今尚未走出傷痛,如今一想起安迪,雖然仍會淚崩,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,也擔心丈夫在天上看見她每天傷心樣子會走不開。

林吟蔚日前也因為不小心登出手機帳號,想起當時設定的「信任手機」,留的是父親安迪的號碼,「但你的號碼已經停用了。」也因為如此,她忍不住想起已逝父親,「我討厭你,就這樣把我丟下,我也討厭自己這麼想你。」

「我不知道要去哪裏,才可以找到你,雖然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你了,可是我也不想停在原地,你在哪裡,我真的好想你。」林吟蔚坦言,原以為自己已經好了,「結果,好像還是沒有。」文末,她更透露自己在機場大哭,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、紛紛留言希望她能早日走出傷痛。

▲林吟蔚想念安迪機場痛哭。(圖/翻攝自林吟蔚Instagram)

▲林吟蔚日前因想念安迪在機場痛哭。(圖/翻攝自林吟蔚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