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富少飆小牛害死女友釀2死3傷 竟怪租來的車「又老又差」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心靈海集團「心靈大師」游明裕的兒子游瀚甯,2018年7月駕駛租來的藍寶堅尼「小牛」,在台北自強隧道內狂飆時速128公里,撞上工程車,造成同車劉姓女友及張姓工人死亡,另有3人受到輕重傷;士林地檢署認定,游以競速為樂,事發後還怪租賃業者沒道德,給他的車子「又老又差」,難認有悔,10日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游男。

▲▼(有碼版)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游瀚甯開小牛在隧道內競速造成2死3傷,被檢察官起訴過失致死罪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 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無被推出告別式會場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游瀚甯自己也在車禍中受傷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柳名耕攝)

游瀚甯2018年7月6日晚上,透過臉書連繫林姓租車業者,以12小時2萬元租下560匹馬力,極速達325公里,具備電子是車身穩定系統(ESC)的藍寶堅尼LP560-4(小牛),並和陶姓等健身房認識的友人相約競速。

起訴指出,游取車後,曾向業者抱怨車會抖動、開不快,業者表示車子進氣歧管有問題,但不影響正常駕駛,只是無法達到300多公里的極速,但游7日清晨5點多,為避免引擎動力受損,竟關掉ESC系統起步,和陶姓友人分別駕車,從中影文化城出發競速。

▲▼(有碼版)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,藍寶堅尼撞工程車,2人死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車禍造成游瀚甯同車女友在內2人當場慘死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游一進到限速40公里的自強隧道,開始急加速,達到均速140公里以上,最高時速170公里,就在第3涵洞時,因來不急閃避,且關掉ESC無法保持車輛動態穩定,失控撞擊正在施工的工程車,導致游搭載的劉姓女友、張姓工人當場死亡,另3人受到骨折等輕重傷。

雖然游已經和2名死者家屬達成和解,傷者中也有2人同意撤回告訴,但檢察官調查發現,撞爛的小牛儀表板殘骸上,時速指針停在80英哩處(約128公里),而游在起步前,還頭戴GoPro錄影及手機錄影錄下,「What’up ,CY主播here,now we are going to have some fun baby. Let’s go」,根本就是以競駛為樂。

▲▼ 藍寶堅尼2死3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游瀚甯把租來的藍寶堅尼撞到全毀,還怪業者租給他的車子「又老又差」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此外,游關掉沒有異常的ECS超速競駛,到案時還抱怨試車就發現引擎抖動、熄火、剎車力道不夠等,認為車子又老又差,「租賃業者應有基本道德保證車無異常」,難認游有和真誠悔悟之心,10日依最重2年的過失致死罪嫌將游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師大附中畢業舞會有狼!校友自拍棒「掃射裙底」遭學弟壓制

日本料理董娘幫喬4億債 遭押走12小時恐嚇「埋了」!5煞起訴

盯上正妹! 他邊玩寶可夢邊襲臀 監視器全拍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