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如龍病逝...張魁告別50年老友 心疼沛小嵐:家中大樹倒下

2019年06月10日 17:58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馬如龍昨(9日)病逝於新光醫院,享壽80歲。張魁和康凱今(10日)分別前往靈堂致意,康凱和馬如龍有50年交情,昨他接獲馬如龍病逝消息後,趕往醫院未見到馬如龍最後一面,他今到靈堂並未多說,揮手打招呼後快步走進電梯。

▲▼ 馬如龍,張魁(圖/記者王克翔攝)

▲馬如龍和張魁是多年好友。(圖/資料照記者王克翔攝)

張魁不捨地說:「在馬如龍病逝前一天,才聽到他好多了、在休養中,隔一天就走了,50年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拍過很多戲,他很有義氣,非常會照顧人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」對於沛小嵐目前的情況,張魁表示沛小嵐情緒低落、非常不好受,「老公走了,家裡支柱的一棵大樹倒下,我告訴她節哀順變,有什麼事都可以打電話給我。」

▲▼康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康凱快步走進靈堂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馬如龍的兒子黃士庭表示,爸爸過世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媽媽,「他在很久之前就講說這天遲早會來,一定要把媽媽照顧好,最疼的孫子也要照顧好,因為媽媽比較柔弱,如果他走了媽媽會很傷心,我一直很保護媽媽,這幾天一定會有朋友關心,但一提到媽媽就會一直哭,所以一開始我選擇不要讓消息出去,想先等一個段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